“留言板”是您与本网站管理员沟通的窗口。欢迎您对本网站的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或意见。我们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您的留言,并对每位留言者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对需要回复的留言我们将尽快回复。感谢您对本网站建设给予的支持。

    留言回复
    留言类型: 我要留言
    留言主题: 五棵树开发区为什么没有管道燃气
    留言内容: 五棵树开发区是榆树市最大的经济开发区,我想介绍一家企业来五棵树开发区投资建厂。但是投资方到五棵树开发区考察发现五棵树没有管道燃气设施,没有清洁能源保障投资方无法在五棵树投资建厂。我希望榆树市政府尽快完善此类民生配套设施建设。改善榆树市经济投资环境,给外来投资方带来良好的投资信心!!
    回复内容1:

    您好,关于招商引资问题可以和市合作交流中心进行联系,市合作交流中心办公电话:0431-83645021。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榆树市信息中心

    时间:2023-03-16 15: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