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本窗口,您可以直接向市政府各部门发送意见和建议,进行咨询、求助和投诉。欢迎您对本网站的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或意见。我们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您的留言,并对每位留言者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对需要回复的留言我们将尽快回复。感谢您对本网站建设给予的支持。

    详细信息
    主题: 乡村路面
    时间: 2023-02-11 11:27:46
    投诉人: ***
    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类型: 咨询
    投诉内容: 贵单位领导您好,主要想咨询下大岭镇大岭村七组,村子路面修缮问题,今年是否有计划重新铺设新路面?,原来的路面是2005年左右铺设的红砖路面,已经快二十年了,由于年久失修,现在已经破败不堪,百姓苦不堪言。今年是否有计划重新铺设路面,大约几月份动工?望给予回复。群众急难愁盼
    答复时间: 2023-02-13 16:12:54
    答复部门: 榆树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您好,大岭村23年计划修7.1公里通屯路,预计5月末前开工,年末前完工。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