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

【环城乡】环城乡各党支部积极召开“庆祝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员大会暨“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13:57 来源: 榆树市环城乡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7月4日,在党旗的见证下,环城乡各党支部各级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积极召开“庆祝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员大会暨“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一句句铮铮誓言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入党誓词与当前思想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各级书记讲党课和红色故事的精神,切实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克服各种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七一主题活动期间,环城乡党委成员积极到所联系支部讲红色故事,分享心路历程,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同时部分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回顾入党初心,讲述自己在组织培养下逐步成长的过程,分享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想、所学所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环城乡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营造“人人争一流、事事争一流、时时争一流”的干事氛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学习研讨、接受红色教育等形式,强化了理论武装,掸去了思想上的灰尘,淬炼了政治上的坚定。

  下一步,环城乡将接好“接力棒”、扛起“使命旗”,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担当和“打头阵、当先锋”的雄心壮志,扎实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积极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采编:王鑫 乔天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