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

【华昌街道】华昌街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绘就秀美蓝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14:05 来源: 榆树市华昌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街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7月4日早,华昌街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绘就秀美蓝图”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全体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华昌派出所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升国旗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街干部肃立面向国旗,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行注目礼;二是学党史。党员干部上台前分享红色故事,讲述了“华昌”命名的由来以及东北抗日英雄杜伯华的故事,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绘就秀美蓝图”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新时代华昌街道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勇于创新的工作魄力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增强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采编:王鑫 乔天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