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

【八号镇】八号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3 16:02 来源: 榆树市八号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7月13日,八号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镇领导解读了《吉林省政务诚信建设实施方案》,对全镇干部职工提出3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简化办事环节,优化行政流程,全面提升政府效能;二是加强自我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从严管理公职人员,使每名公职人员生活在法律的约束中;三是带头宣传普及诚信知识,加强公职人员的职业道德和诚信意识,要树牢诚信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各科室所有公职人员还签署了榆树市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承诺书,承诺做到依法行政、履行义务、秉公办事、廉洁自律、守信践诺,切实把诚信承诺作为政务诚信教育的重要载体和环节,强化诚信承诺的仪式感和严肃性。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公职人员履职尽责能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以信用促发展,在全镇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浓厚氛围,建设社会信用体系。



采编:王鑫 乔天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