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

【粮食局】榆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7-15 14:16 来源: 榆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打印
各粮食备案企业:

  按照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省财政厅关于《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的通知吉粮仓2022年44号和吉粮仓函2022年40号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精神。于2022年7月4日将申报项目的具体要求挂到榆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网上,5日召开了粮食备案企业项目申报会议。

  截止2022年7月13日,在企业自愿申报,经初审,符合上报条件的企业如下:榆树市鹏宇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榆树市华粮粮食中转库,榆树市鸿润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榆树市博泰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吉林圣洋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榆树市亿奥粮食经销有限公司,榆树市天宇粮油经销有限责任公司,榆树五棵树华粮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吉林省陆路雪食品有限公司,吉林省升吉米业有限公司,榆树市吉富米业有限公司。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7月15至21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提出异议的企业出示书面证明材料,逾期无异议按照文件要求上报。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