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

【司法局】司法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0 09:02 来源: 榆树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长春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榆树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39日,榆树市司法局以视频形式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工作。

  会上,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大明传达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长春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榆树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晓辉对2022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深刻的总结,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三是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开展谈心谈话、开展警示教育、开展岗位风险排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采编:范晓光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