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

【供销联社】榆树市供销联社开展国储肥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4 15:48 来源: 榆树市供销联社
【字体: 打印
  按照吉林省供销社通知要求,结合省发改委的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国家化肥商业储备在榆树市的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储肥储备任务,近日榆树供销联社会同榆树市发改局对我市农资储备库点开展统一检查。

  化肥是关系国家粮食安全的特殊商品,保障化肥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对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大局具有重要意义。

  在检查中,榆树市供销联社对内蒙古大地云天化工公司、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承储企业储备库点库存进行现场抽查。主要针对承储企业挂牌管理、库房租赁合同、采购合同等进行查验,确保监督检查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努力构建国储肥监管服务平台,保障农资供应,为榆树市春耕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采编:范晓光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