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服务公开 > 政府采购

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增国债)土壤改良二十一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08 14:43 来源: 榆树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增国债)土壤改良二十一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SYJ-2024-00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增国债)土壤改良已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以吉农黑土函【20244号、吉农建函【20245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新增国债)土壤改良二十一标段(二次)

  2.2质量要求:应符合吉林省相关农田作业标准,深翻深度在30cm以上,作业质量合格。

  2.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1230

  2.4招标内容:土地深翻0.77万亩,其中:郝家村0.37万亩,潘家村0.2万亩,石羊村0.2万亩。

  2.5建设地点:红星乡郝家村、潘家村、石羊村

  2.6招标控制价:69.30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

  3.2投标人资质要求:(1)登记在册的农机合作社或联合社。(2)证件齐全,营业证、营业执照、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证明等相关证照完备。(3)自有或租用的农机具能完成项目要求的农机作业能力(主机180马力以上,配套碎混机具,每台套每天作业150亩的标准下,25天能完成项目标段作业任务。

  3.3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2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23年成立的企业应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投标人不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详见财库【2016125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的网站截图证明,查询截止时间为投标期内);在近三年(202111日至今)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38日至2024314日,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否则投标无效。

  4.2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s://www.ggzyyth.jl.cn/EpointSSO/memberLogin)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布。

  4.3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以免错过信息影响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4328日上午9时30分,开标地点为: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二楼209开标室,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本项目开标方式为远程开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开标。

  5.2各投标单位使用CA锁制作的投标文件(资格审查材料等)符合开标要求才可获得进入评标阶段,逾期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本项目开标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形式进行远程解密开标,进入视频会议人员应改名为“投标人+被授权人”。投标人持投标单位企业CA锁登录,进入“远程开标解密”菜单,按照开标会议主持人的指令,选择对应的项目的投标文件进行远程解密(开标前及开评标系统公布投标人名单前,不要提前进行远程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完成解密的,视为逾期未提交投标文件,其投标无效。

  5.4有效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步推送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榆树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办公室

  地 址:榆树市工农大街81

  联系人:金晓林

  电 话:0431-8362311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亿佳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典约商誉A11507

  联系人:张宁

  电话:19917258288(办公电话)

  监督部门:榆树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