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残联领导来榆树督导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6 16:19 来源: 榆树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打印

                 长春市残联领导来榆树督导康复工作

 

为更好地分析目前我市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完善下步工作措施,推动资金执行进度,梳理总结“十三五”康复工作,谋划“十四五”康复工作,6月16日,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康复部长聂晶、康复部刘林一行三人来我市督导加快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和康复补助资金执行进度。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榆树市残联理事长李海的工作汇报,李理事长就目前榆树市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康复补助资金执行情况和脱贫攻坚康复救助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督导组查阅了“十三五”以来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材料,随后又到榆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督导残疾儿童线上康复教学,观看了康复中心教师利用云远程康复平台对残疾儿童进行线上康复教学情况利用云远程康复平台对残疾儿童进行线上康复教学情况。

长春市残联领导对榆树市残联康复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榆树市今年康复工作任务繁重,同时又受到疫情影响,下半年,一定要加大工作力度,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