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残联开展“全市2020年农村残疾人种植业发展项目”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7-27 15:14 来源: 榆树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残疾人技术能力,促进残疾人发展生产,帮助残疾人家庭增收致富,榆树市残联“2020年全市农村残疾人种植业发展项目”培训班自7月21日在全市展开,截止目前已培训完5个乡镇,来自67个村的40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针对残疾人就业难、养殖创业缺乏技术等现状,榆树市残联会同吉林省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从长春市请来专业技术人员就种植业、养殖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还就学员提出的各类养殖技术咨询做出了耐心、详细解答。

       将要培训项目要对1800 名农村残疾人进行培训,计划8月20日前全部完成培训工作。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回去以后将利用这次培训所学的技术养殖创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政府对他们残疾人的关怀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