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到榆树市残联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18 14:47 来源: 榆树市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打印

                                        9月13日,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一行深入到榆树市残联,就残疾人工作进行调研。榆树市委副书记高洪洲陪同调研。

              在市残联网络公益直播间,追梦榆树人——优秀残疾人成长故事分享会正在进行直播,做客嘉宾于胜湖通过快手政务服务号平台,向广大网友分享自己的励志故事,交流自己的学习和创业心得。

         走进直播间,尹晓民现场观看了直播,对做客嘉宾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赞赏,对他自主创业、自力更生的行为表示肯定。并叮嘱他要用好自己所长,在解除患者身体不适的同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更多残疾人创业就业。同时要求随行相关领导,要加大对残疾人自主创业典型的推树力度,广泛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营造残疾人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

 

                  榆树市残联领导汇报了残联队伍建设、扶残助残工作开展、网络公益直播间和快手政务服务号打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尹晓民对我市残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榆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采取了有力措施帮助残联解决一系列问题和困难,残疾人服务工作得到了有效提升。榆树市残联着力提升残疾人服务能力和水平,大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持续提升残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是一支能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队伍,各项工作走在了长春市的前列。希望榆树市残联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建设一支“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尹晓民一行来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康复中心运行、病人康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