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0-04-17 10:21 来源: 榆树市委编办
【字体: 打印

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415日,市委编办全体党员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市委编办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按照省委编办和长春市委编办工作要求,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条例》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宣传,把《条例》纳入到“三会一课”和党员干部自学计划中,不断提高全办党员干部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强化督查落实,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深化各项制度的配套工作,结合2020年全市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认真执行体制机制、机构、职能、编制和领导职数各项规定,合理有效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