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28个乡镇街道“三定”规定

发布时间: 2020-05-08 14:26 来源: 榆树市委编办
【字体: 打印

 

中共榆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28个乡镇街道

“三定”规定

 

415日,中共榆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8个乡镇街道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规定(以下简称“三定”规定)。会议由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高山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林小明,市委副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高洪洲,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张鸿翼以及其他编委成员出席。

会上,市委编办陈雅莉主任宣读了乡镇街“三定”规定,编委成员对“三定”规定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领导职数、编制数等进行了认真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改革有关精神,抓紧完成“三定”规定印发工作,按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组建乡镇街道综合服务中心、五个重点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