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群检法 > 市委编办

全市乡镇(街道)机构改革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0 17:52 来源: 市委编办
【字体: 打印

910日下午,全市乡镇(街道)机构改革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统筹推进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重点任务的市直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涉及到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建设“四个平台”、推进“多网合一”、落实“七项权利”、扩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严格实行权责清单和准入制度以及逐步优化考核评价机制等工作。张鸿翼部长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以上工作展开了讨论,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可操作性建议。

   

         张鸿翼强调,要切实把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明确各项任务的职责分工和完成时限,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并就继续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形成明确意见,协调有关部门下发文件,二是完善“四个平台”建设工作,三是按照工作流程,出台相关工作机制,四是加强对乡镇(街道)业务培训和指导。此次会议为圆满完成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政数局、市政法委、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局、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