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召开全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29 10:20 来源: 榆树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

  8月28日,住建局决定召开全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目的在于全面贯彻落实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突出重点,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推进住建工作趋稳向好、快速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李旭东副局长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两点意见。

  一是立足问题导向,充分认清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年初以来,全局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平稳,相关干部也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通过半年多的工作实践,也发现了一些问题。

  二是立足工作实际,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的监管和整改工作。安全生产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要着眼问题,注重整改。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住建局要以坚实的政治定力,积极的责任担当,强力的工作措施,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