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马光辉深入包保乡镇督战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1 15:09 来源: 榆树信息港 曹阔
【字体: 打印

  4月21日,市政协主席金海、副市长马光辉深入大岭镇民主村督战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市领导金海、马光辉先后到大岭镇民主村村部、安全饮水管理房、产业扶贫项目基地、危房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决胜攻坚“百日会战”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就做好各项重点工作,金海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精准施策,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用心、用功做好重点工作,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乡村两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贫困户主体作用,变输血为造血,巩固扶贫成效。要统筹抓好决胜攻坚“百日会战”几项重点工作,埋头苦干实干,紧盯目标不放松,卯足劲头干事业,推动我市实现长足发展。

  马光辉强调,全市上下面临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双线作战,任务之重、时间之紧、压力之大前所未有,要更加强化统筹兼顾,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不能耽误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深入谋划,用全面小康的优秀成绩单向百年奋斗目标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