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陪同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我市调研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4 12: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23日,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韩良、协调人赵红岩等一行调研榆树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榆树市副市长杨冬侃陪同调研。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岭镇大龙村和榆树市松伟秸秆能源有限公司,现场观看了水稻打浆机作业后水田的苗情长势,以及秸秆燃料、饲料生产加工情况,现场听取了大岭镇领导和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察组一行听取了榆树市秸秆综合利用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与五棵树镇镇村组干部、部分企业负责人就秸秆禁烧,秸秆肥料化、能源化、饲料化、原料化、基料化利用,水田秸秆全量还田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通过实地调研与听取汇报,督察组认为榆树市在秸秆禁烧工作上做了一些探索和尝试,为我省研究和制定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相关政策提供了参考。督察组要求榆树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和长春市关于秸秆禁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秸秆禁烧管理体系,不断提高秸秆综合利用能力和利用率。

撰稿:樊国栋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