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到城发乡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6-28 16:2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8日,副市长杨冬侃在市水利局、市河长办的陪同下到卡岔河城发段、半截河等地开展巡河检查。
  杨冬侃实地查看了沿岸环境卫生、水环境治理等情况,对目前河流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杨冬侃指出,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牢牢守住水生态、水环境底线,扎实推进各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河流管理保护质量和水平,持续改善河流生态环境。要建立健全河流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落实定期巡河制度,确保河流管理保护工作常态化。要加强日常管护,突出“四乱”整治,做好沿河绿化工作,保护好水生态环境,实现河道环境整洁优美,坚决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要强化宣传和舆论引导,提高社会公众对河流保护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流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
 
 
 
撰稿:孙诗颖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