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出席全市林木管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30 11:3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全市林木管护工作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杨冬侃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林木管护和畜禽粪污堆沤发酵场规范管理工作,杨冬侃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重视程度,发挥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将这两项工作纳入当前工作日程中并落实到位。要精心组织,立即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着重做好公乡路两侧林带的蒿草清除工作,提高养殖户对畜禽粪污堆沤发酵场管理工作的认识。要认真落实,强化措施,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按标准完成好这两项工作。
  会上,市林业局、市畜牧局领导分别对林木管护工作、畜禽粪污堆沤发酵场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府办、市林业局、市畜牧局领导,各乡镇(街)乡镇长和街道办事处主任、林业站站长参加会议。
撰稿:孙洋洋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