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出席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30 15:4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和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副市长杨冬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冬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以此次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抓好我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对督察组现场指出的问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整立改;要进行全面自查,举一反三;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建立长效机制。对省督察“回头看”交办的信访案件,各单位要照单全收,实事求是,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树立全市一盘旗思想,高质量完成信访案件办理,确保圆满完成省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及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有关情况,对下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市林业局、市畜牧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市环保督察整改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开发区、五棵树镇、弓棚镇、环城乡、育民乡、恩育乡、秀水镇、城发乡、土桥镇、大岭镇、正阳街道、培英街道等相关乡镇(街)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孙瑞 编审:刘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