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到闵家镇金家村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13 16:5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3日,副市长杨冬侃深入到闵家镇金家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为闵家镇金家村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鲜活生动的专题党课。
  杨冬侃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经成为当今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永恒主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我们是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中走来、是从最广大的人民群众中走来、是从中华文明传承中走来;要牢记我们是向着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去、是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去、是向着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去;要谨记我们是要走绝对忠诚的光明大道、敢于担当的有为之道、严于律己的干净之道,辨明脚下的路,认准前行的路,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杨冬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执行中央、省、长春市委以及榆树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一以贯之,不讲条件、克服困难、认真落实。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精心制订学习计划,认真抓好党章和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贯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正面教育引导工作。要提升素质能力,克服人员短缺、年龄结构不合理等不利因素,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大对人才内培和外引的力度,提升人才储备量。要敢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把重任牢牢记在心理,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以“为官避事平生耻,视死如归社稷心”的决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抢的意识、闯的魄力、拼的勇气、争的劲头,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以不断取得的新业绩,向社会、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撰稿:陈庆强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