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参加指导闵家镇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7-30 17:4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30日,闵家镇党委召开“全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情况及省委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市长杨冬侃到会指导。
  会上,闵家镇党委主要领导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杨冬侃作点评讲话。杨冬侃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闵家镇党委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既有正视问题的深刻查摆,又有直言不讳的帮助,取得了预期效果。
  杨冬侃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要坚持系统学,真正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刻反思省委脱贫攻坚调研指导反馈问题和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把脱贫攻坚和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动真碰硬,真改实改。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坚定信心,发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品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要抓好落实整改,坚持点对点限期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严格对账销号,对事关全市发展的重点工作,一个一个破解,一件一件推进。注重标本兼治,不断巩固拓展整改成果,以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把各项任务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干出成效。
  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撰稿:孙诗颖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