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出席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百日会战”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29 16:0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9日,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百日会战”动员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升温加压,集中参建各方力量,重点推动项目建设决胜会战,迅速掀起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潮。副市长杨冬侃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推进“百日会战”行动工作,杨冬侃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增强“百日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顺利进行。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迅速掀起高标准农田建设百日会战高潮。要加强领导,密切协作,强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百日攻坚战,各乡镇、村及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确保按时按标准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会议宣读了《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百日会战”行动实施方案》;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对开展“百日会战”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项目乡镇递交了责任书。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7个项目乡镇乡镇长,14个项目村党组织书记;28个标段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以及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付晓莹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