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出席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5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日,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金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宁,副主席王是非、张媛、徐阁,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鲁清海出席会议。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共有52名,实际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

  市政协副主席张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历史文化资源挖掘保护传承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我市乡镇综治网格化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金海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及时发挥政协优势,发出政协声音,吹响了政协战疫集结号,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听党话、跟党走,共克时艰,共战疫情。今年的调研很有质量,脚踏实地,深入扎实,听到了民声,了解了民意,掌握了实情,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

  金海要求,政协委员要始终牢记政协章程,把提升委员素质作为出发点,把建言献策服务为民作为着力点,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树立委员良好形象。要对政协工作有感情、献真情、下真功、献良策,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才能在政协委员的位置上充分施展才华,发挥应有的作用。要强化作风建设,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加强品德修养,更加主动地担当作为。要保持清正廉洁,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有定力、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政法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数局领导,不是政协常委的委员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撰稿:孙瑞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