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到黑林镇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8-13 16:1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3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河长办领导的陪同下到黑林镇进行巡河检查。
  来到黑林镇黑林河、王家沟,马光辉实地查看了河道环境卫生、水质等情况,现场听取了黑林镇领导相关情况汇报。

  马光辉指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级河长和相关负责人要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强河道的日常巡查和管理工作,严禁河道内出现任何垃圾和污染物,确保河道干净整洁。要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广大群众惜河、爱河、护河意识,引导他们共同参与到保护水生态环境当中来,让广大群众把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转化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齐心协力守护河流水清岸绿。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