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出席长春市农业项目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0-08-17 16:17 来源: 榆树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7日,长春市农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在长春农博园召开。本次会议是长春市委、市政府为全面强化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开展现代农业建设,在全省“打先锋,站排头”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晓东出席会议,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主持会议,榆树市副市长杨冬侃参加会议。

  贾晓东在致辞中着重介绍了长春市现代农业发展基本情况、产业发展优势和乡村振兴取得的可喜成果,同时表示,长春市将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农业结构性调整,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和转型升级,推进长春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并希望企业家朋友们到长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同分享长春改革发展与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副市长杨冬侃代表榆树市发言,推介了榆树市老干江休闲农业旅游和榆树市鲜食玉米产业扩建两个项目。

  杨冬侃指出,榆树市营商环境无比优越,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了《榆树市关于推进实体经济持续发展的优惠政策》和《榆树市关于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的优惠政策》等一系列文件,牢固树立重商、亲商、安商、护商理念,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招商企业。榆树市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区位独特、交通便利,地处世界著名黄金玉米带、松嫩平原白金水稻带,土壤肥沃,气候适宜,素有“天下第一粮仓”之美誉。榆树市发展前景极为广阔,现代农业体系特色鲜明,形成了玉米化工、白酒酿造、畜禽加工、生物制药、机械铸造等主导产业,产业链上下游都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商机,休闲农业旅游和鲜食玉米等产业,极具潜力。

  杨冬侃表示,榆树市一定会成为商界精英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真诚欢迎省内外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更希望与各位携手共进谋发展,并肩同行求双赢。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副市长杨冬侃代表榆树市政府与吉鲜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榆树市区域性农产品产地仓储冷链物流项目和榆树市万亩田园产业化项目进行了签约。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