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出席全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24 19:5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巩固和提高省级卫生城市(县城)的创建水平,促进爱国卫生工作深入开展,824日下午,全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马光辉出席会议。

  就持续做好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马光辉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对照《吉林省省级卫生城市(县城)考核管理办法》,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精准整治,持续巩固扩大创卫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联动,把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强化督导检查和长效机制建立,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面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氛围,统筹推进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各项工作。

  会上,市爱卫办对我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

  市政府办、市委编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文广旅局、市爱卫办和市区四个街道办事处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