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出席追梦榆树人——优秀残疾人成长故事分享会网络公益直播

发布时间: 2020-09-03 17:0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3日,由中共长春市委网信办、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榆树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的追梦榆树人——优秀残疾人成长故事分享会网络公益直播在榆树市残联正式开播。副市长杨冬侃出席直播活动。
  此次直播活动邀请了榆树市残疾人作家李子燕、海清家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岳海清、神州大地养殖合作社社长张福钱3名残疾人模范,分享各自工作生活的励志奋斗历程,诠释了残疾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
  长春市委网信办、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榆树市残疾人联合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网络直播访谈的形式,让群众认识并走进这一特殊群体,营造全社会尊重残疾人、关心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同时,广泛宣传党的各项惠残政策,为残疾人事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迈向美好幸福生活。
  榆树市残疾人联合会快手政务服务号已经正式上线,在未来工作中将定期开展网络公益直播,宣传残疾人自强典型,加大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力度,正面引导残疾人积极融入社会,在全社会弘扬自强与助残精神。
  网络公益直播结束,杨冬侃来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市残联负责人关于近期残疾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康复中心运行、病人康复情况。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