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出席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调研榆树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05 12:2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就如何把省政协主席江泽林调研榆树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使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召开专题会议,并作出安排部署。榆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张媛、徐阁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鲁清海出席会议。
  金海指出,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关键阶段,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到榆树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及政协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下步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榆树市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对榆树工作的关心重视,饱含着对榆树政协干部的关怀牵挂和殷切期望,给全体机关干部极大鼓舞。江泽林主席的讲话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指示精神,又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为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推进新时期政协工作开展,加强“两个队伍”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市政协全体干部一定要把江泽林主席的要求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职责,列出清单,细化措施,一件件抓好落实。
  金海要求,要提高认识,狠抓学习。组织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江泽林主席讲话精神,逐条、逐句认真领会讲话的实质要求,理解领会、贯彻落实到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到全市工作大局中,按照“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围绕乡村绿级、城市能级、经济量级“三级工程”等重大课题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担当尽责,树立形象。要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政协机构作用,优化协商项目,培育协商文化,履职尽责找差距,总结经验提质效。要认真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努力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合格干部。
  金海强调,榆树市政协全体干部要以江泽林主席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增强信心,提振士气,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履好职、尽好责,为榆树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