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出席榆树市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7 17:0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7日,榆树市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国家、省和长春市要求,安排部署我市集体无偿献血工作,动员全市上下积极主动参与,确保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任务。副市长马光辉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马光辉指出,要正确认识献血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切实依法履行职责,共同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
  马光辉强调,要采取必要的防控措施,为献血者提供安全、卫生、便捷的献血条件,严格落实长春市政府令及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团体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把采血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无偿献血场所安全、人员安全。
  马光辉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广泛宣传、严格考核,高效有序完成今年无偿献血工作,为全面推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
  会议宣读了《榆树市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方案》。
  开发区、集中区、各乡镇(街)、市直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