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出席榆树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9 16: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9日,榆树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全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和长春市妇儿工委会议精神,总结全市妇女儿童发展“两规”实施情况,部署迎接省和长春市“两规”终期评估工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马光辉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工作,马光辉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妇女儿童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对妇女儿童工作关注与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各方力量,坚持立足全局、围绕改革重点任务统筹谋划,着力为妇女儿童办好事,解难事,使广大妇女儿童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马光辉强调,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精准发力,对照规划目标责任分解表,全面梳理任务完成情况,深入调查,认真摸排,认真研究责任范围内的重点难点指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各项指标任务稳定达标。
  马光辉要求,要压实责任,查漏补缺,通过把握原则、全面评估,明确标准、自查自纠,部门联动、信息共享等方式,进一步配合好妇儿工委办公室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朝着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方向迈进,全力做好“两规”终期评估迎检工作。
  会上,市妇联领导作了关于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的工作报告。
  市妇儿工委主任、副主任,各成员单位委员及联络员,部分乡镇(街)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