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出席榆树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14:0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1日,榆树市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榆树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百陆,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榆树市委员会主委张媛,市政协副主席徐阁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鲁清海出席会议。
  金海要求,要始终把增进共识作为永恒主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工商联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长春市委和榆树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把助推发展作为首要任务。要围绕榆树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积极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强大推动作用,围绕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重大问题,认真谋划安排全盘工作,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和视察活动,汇集更多的智慧,善谋发展之策,多建创新之言,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始终把促进社会稳定作为共同责任。积极探索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方式和方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要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根本保证。要提高学习能力,坚持把政治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与助推榆树发展相结合,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要提高履职能力,要把履职能力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努力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要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总结以往好的经验,不断创新调研的形式和方法,进一步提升调研质量,进一步拓宽调研成果转化渠道,使调研成果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和长春市政协工作会议及省政协主席江泽林调研榆树有关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工商联、民进榆树市委员会、民建榆树市基层委员会、农工民主党榆树市总支部、民盟榆树市支部委员会、九三学社榆树市委员会领导参加座谈会。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