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深入包保河段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15 15:3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副市长杨冬侃在市水利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包保河段开展巡河检查。

  在卡岔河环城乡段、红石砬大桥段,杨冬侃实地查看了河道环境卫生、河水水质等情况,听取了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杨冬侃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把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河长巡河及督导职责,健全巡河常态化、规范化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全面清理整治江河管理范围内乱占、乱采、乱堆和乱建等“四乱”突出问题,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形成常态化和制度化,防止问题反弹。要聚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和防汛等重点工作,加大监管力度,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有方、守河有效。要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广大群众惜河、爱河、护河意识,引导他们共同参与到保护水生态环境当中来,让广大群众把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转化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齐心协力守护河流水清岸绿。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