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是非出席市政协2019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7 15:2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提案跟踪,巩固办理成果,进一步推动后续工作落实,9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是非带领市政协提案委,部分政协常委、委员组成视察组,开展2019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视察活动。
  走进榆树康鹤心理医院,王是非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医院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心理健康服务开展情况的介绍,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卫健局领导关于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看内业资料,王是非对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给予肯定。王是非认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是服务社会的民生工程,是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实际需要。希望我市要继续加大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力度,在现有体系建设基础上拓宽思路、不断创新,把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向深入。增强社会化服务,着力培育更多专业化、规范化的社会心理健康服务机构,为有需求的百姓提供专业服务。引导社会心理服务机构参与,扩大社会心理服务工作范围和影响力,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心理服务。加强重点人群心理健康服务,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社会和谐,提升群众幸福感。
  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教育局、市残联、市司法局领导参加座谈。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