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媛出席民进榆树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0-09-22 15:4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9月22日,民进榆树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书画展在市书画院开展。民进长春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寅,榆树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榆树市委员会主委张媛,原市级领导陈春林参观书画展。
  观展前,举行了榆树民进开明书画院成立仪式,民进长春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寅为榆树民进开明书画院授牌。任命宋旭安为书画院院长,李世光为常务副院长,王凤伟、杨大鹏、刘东锋为副院长,李桂春为秘书长。
  民进长春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寅表示,民进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为主界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开展具有民进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希望开明书画院的成立,能够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广阔的文化交流平台,广泛团结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弘扬民族文化,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为繁荣榆树人民文化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来到展厅,领导一行认真观摩每幅作品,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品味作品的艺术内涵,对展出的书画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民进长春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寅的作品参展。
  本次展出的有书法和国画作品。参展的书画艺术家们饱含着对家乡黑土地的深情,用手中的笔激情挥毫,潜心创作了一大批反映新时代发展变化、人民幸福生活的书画作品,用作品弘扬了民进人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书画展旨在配合榆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百万人民脱贫攻坚和决胜小康提振士气,鼓舞斗志,为榆树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各项事业全面振兴提供精神动力。
  市委统战部、市文联领导参观书画展。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