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媛出席市政协老旧小区改造专题协商座谈

发布时间: 2020-09-23 14:2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市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部署,9月23日,市政协就老旧小区整体改造提升工程召开专题协商座谈,通过协商座谈,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我市城市建设规范有序均衡发展,为建成哈长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出谋划策。市政协副主席张媛主持座谈会,副市长牟兆彬出席座谈会。
  会上,副市长牟兆彬从我市老旧小区基本情况、2019年和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工作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协商建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牟兆彬表示,此次政协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为我市更好地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提出了好的想法和建议,各位政协常委、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建设性、操作性和可行性,会后市政府和职能部门将把工作措施和办法进行有效地结合和融合,尽早尽快把政协常委和委员提的意见和建议在老旧小区改造中得以体现,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政协的温度和温暖,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媛对市委、市政府为老旧小区改造所做的工作和成果给予肯定,并就更好地促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张媛希望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长效机制,协同配合,加强管理和服务,强化社区职能,成立组织,出台政策,把民生工程规划好、建设好,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管理的良好氛围,确保改造效果让群众满意,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会前,张媛一行参观了影院小区改造工作,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市住建局、市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参加座谈。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