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金海出席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5 11:5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5日,政协榆树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市政府副市长马光辉,市政协副主席张媛、徐阁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鲁清海出席会议。榆树市政协常委会共有组成人员52人,实际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
  市政协副主席徐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汪洋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发展我市物流产业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提案办理专题协商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视察报告》《关于加强全市农村土地流转的协商报告》《关于加快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议》《关于乡镇卫生院建设的协商座谈情况报告》。
  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局、市司法局领导,不是常委的委员活动组小组长列席会议。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