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到新立镇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30 14:2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30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河长办领导的陪同下到新立镇巡河检查。

  马光辉先后深入到新立镇下拉河、泡沿河,实地检查了河道环境卫生、河水水质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领导关于河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马光辉指出,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严格执行各级河长巡河制度,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目标,实实在在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

  马光辉要求,要加大河道整治和保洁力度,做好河道“清四乱”工作,加强水环境综合治理能力,促进河流及周边生态环境整体改善。要明确目标任务,履行监管职责,将河道分段、细化,强化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把控重点环节和部位,全面改善和提升水环境质量。要继续加强舆论宣传,积极引领全社会珍惜河湖环境、保护河湖环境的社会风尚,为进一步推动河长制工作抓实见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辖区内河流环境水清岸绿。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