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等市领导深入延和乡调研现代农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1 16:2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副市长闫伟、杨冬侃在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延和乡调研现代农业工作。
  林小明一行先后来到延和乡天丰米业稻种基地、特色围墙、延和湖,实地了解了水田打造和乡村旅游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延和乡领导汇报了延和乡水田打造和乡村旅游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领导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林小明指出,“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拥有朝鲜族乡村特色、万亩水田资源的延和乡要充分利用自身的独特优势,把水稻种植与朝鲜族乡村特色旅游相融合,做好产业规划、土地规划,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做好水、电、路的提升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开阔思路、加强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突出延和乡自身特色,创新发展朝鲜族乡村特色旅游。要继续做好水田打造这篇文章,加大稻米加工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强与农科院校的联系,把延和乡水稻打造成可观光、有品牌,可种、可吃、可看,产学研一体的示范基地,不断推动我市现代农业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