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出席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4 15: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马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光辉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贯彻落实省、长春市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切实抓好商超、宾馆、洗浴、网吧、车站、学校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消毒通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冷链食品监管力度。要持续加强重点地区来(返)榆人员的排查工作,落实排查责任,绝不能出现漏管、失控现象。各属地、部门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继续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普及新冠肺炎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公共卫生习惯,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地区来(返)榆人员排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采样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工信局、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政数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街)分管领导,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