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出席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第6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2 16:4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第6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林小明主持会议,鲁宁、闫伟、牟兆彬、杨冬侃、于志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吉林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重点内容,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林小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常态化、全覆盖,有效地发挥利剑和震慑作用,形成了完善的工作机制。要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重点内容,对此次巡视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市政府办领导列席会议。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