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出席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3 17:2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闫伟要求,各乡镇和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高环境治理水平。要制定可操作的整改方案,注重整改实效,对反馈问题进行认真的梳理分类,深入归纳分析,统筹推进整改。要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坚持举一反三,不断提升环保工作整体水平,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整改办通报了《关于制定榆树市贯彻落实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及水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进行了解读。
  市政府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整改办、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水利局、市河长办、市城管执法局、市发改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畜牧局、市住建局、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红星乡、恩育乡、育民乡、延和乡、弓棚镇、新立镇等部门和乡镇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