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检查我市秋冬农口项目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5 14:4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上午,副市长闫伟带领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对我市秋冬农口项目工程建设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闫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富田污水处理厂尾水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陆路雪有限公司、正大集团(榆树)有限公司、四海集团有限公司、五棵树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五棵树苗圃,对企业液氨存储使用情况和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听取了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汇报。
  闫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切实明确责任,扎实安排部署,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强督促检查,落实防范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提高安全意识和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放在首位,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开展好安全教育和培训,定期对各类设施进行检查,以扎实有效的措施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铆足干劲,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工程有序推进。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