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深入部分乡镇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0-31 15: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副市长闫伟在市水利局、市河长办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环城乡、保寿镇进行巡河检查。

  闫伟来到环城乡卢家沟、长兴沟,卡岔河保寿段,实地检查了河道环境卫生、河水水质等情况。闫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目标,全面开展“治管护”,有效推进河流沿岸环境质量改善。

  闫伟强调,各级河长要加强巡查,细致周密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确保领导、处置、值守责任落实到位。要结合河流管理现状,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强化宣传,提升沿岸群众爱河护河意识,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河道保护治理中来,形成全社会保护水环境的整体合力,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