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出席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6 15:2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6日,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梳理我市四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整改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全部整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

  林小明强调,要提高重视程度明确工作任务整改办要牵头抓总,统筹调度,把工作任务分解下去,对整改情况加强督导检查,及时研究解决整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整改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牵头挂帅,对标整改要求,对表整改时限,对照整改目标,有序高效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部整改任务。要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安全关,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杜绝问题反弹不断巩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成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闫伟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主动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积极主动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抢抓时间,合力攻坚认真梳理,提前谋划对照任务清单,强力推进整改进度。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住建局、水利局、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畜牧局、开发区、自然资源局、工信局、应急局、林业局、于家镇、弓棚镇领导汇报所承担的四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有关情况

  市政府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整改办、开发区、市城管执法局、住建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畜牧局、工信局、应急局、林业局、于家镇、弓棚镇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