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到部分乡镇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7 09:3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6日,副市长闫伟在市政府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育民乡、红星乡、八号镇、弓棚镇、恩育乡、环城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每到一处,闫伟都深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秸秆禁烧、秸秆离田、秸秆打包等情况,并听取乡镇领导关于秸秆禁烧工作情况的汇报。
  闫伟强调,镇村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秸秆禁烧这根弦,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地抓好禁烧工作,确保禁烧区“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实现零火点目标。要进一步加强秸秆离田力度,做到严抓严管、常抓不懈,坚决做到巡查到位、认识到位,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知晓、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切实筑牢秸秆禁烧这道“防火墙”。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把包保责任明确到每一个地块、每一个田间地头,做到不留盲点,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秸秆禁烧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