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出席全市秸秆离田禁烧管控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11-11 21:0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11,榆树市秸秆离田禁烧管控调度会议在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长春市秸秆全量化处置和禁烧管控工作调度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秸秆离田禁烧管控工作。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伟强调,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长春市秸秆全量化处置和禁烧管控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把工作做实做细,全力做好秸秆离田和秸秆禁烧管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秸秆全量化处置及禁烧管控这场硬仗。

  针对即将开展的2020年秋冬季限烧区第一轮次烧除作业,闫伟要求,各乡镇要按照上级要求,在规定范围、规定时段组织烧除作业,坚决杜绝跟风抢烧、跨界焚烧等现象的发生。要做好应急准备及旁站式监管,确保本次烧除作业安全有序进行,不出现任何问题。秸秆禁烧相关部门要配合各乡镇街做好烧除工作,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做好督查巡查工作。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分工。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畜牧局、市林业局、市气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新闻图片由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提供)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