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等市领导督导调研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1 21:3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掌握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提前谋划我市2021年市政工程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11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副市长牟兆彬带领相关部门深入我市部分城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林小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平安水厂、火车站站房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一中北棚户区改造项目、供热公司集中供热站项目和市区部分老旧小区改造、道路拓宽改造、雨污分流项目建设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工程提标改造、资金使用等情况,是否存在制约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后续建设、市政工程和城市基础设施远景规划、设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林小明指出,要严把工程施工质量关,不越质量安全底线,不碰生产安全红线,科学有序地推进火车站站房、平安水厂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和设备调试步伐,抢时间、抢进度,让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确保惠民工程能够早日投入使用、惠及群众。在有序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杜绝私搭乱建等现象的反弹,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和管理效能,推动榆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小明强调,城市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城市形象,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布局,进一步完善城区功能,以更高标准谋划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不断提升市民对城市建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市供电公司等部门领导陪同督导调研。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