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出席全市秸秆禁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2 09:1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12日,全市秸秆禁烧工作紧急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省和长春市关于秸秆禁烧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我市近段时间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市秸秆离田禁烧管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伟强调,各乡镇街要切实增强做好秸秆离田、禁烧管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杜绝侥幸心理,严格按照上级指令要求进行操作,认真梳理工作,深入开展自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在高效管控和综合利用上下功夫。

  闫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市秸秆禁烧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收集好秸秆离田、禁烧管控、限烧区计划烧除等工作的相关内业和材料,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对策、补齐短板,及时提出建议、当好参谋。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下沉一线点对点地进行督查,督查结果要及时上报,对违反要求的移交给纪委监委进行精准问责,市纪委监委要及时介入调查,第一时间启动追责、问责程序。

  各乡镇街主要领导,市纪委、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应急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市气象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樊国栋